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崇信县委员会举行“赓续红色基因,传承民盟精神”主题演讲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崇信县委员会    作者:孙有文   添加时间:2021-05-31 17:23:17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民盟崇信县委员会于5月29日举行了 “赓续红色基因,传承民盟精神”主题演讲活动。


四名盟员精神饱满,准备充分,联系党史、盟史,联系实际,讲述了先烈们的英勇事迹,表达了爱党爱盟的情怀,坚定了政治信仰,进一步增强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的信念。



演讲结束后,民盟盟员、本土作家于忠明分享了保至善烈士故事,表达了对烈士的崇敬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盟员深受教育与感染,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力度,坚定信仰,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唱响红色主旋律,发扬民盟优良传统,赓续红色基因,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崇信县.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