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甘肃医学院委员会召开全体盟员大会
文章来源:民盟甘肃医学院委员会   作者:龚长春   添加时间:2021-03-22 16:56:40   点击:

  2021年3月19日下午,民盟甘肃医学院委员会召开全体盟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民盟甘肃医学院委员会主委龚长春主持会议,甘肃医学院宣传统战部部长周凤娟及离退休盟员代表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对民盟甘肃医学院委员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谋划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龚长春表示,2020年,民盟甘肃医学院委员会在盟市委及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发动盟员积极参与医院疫情防控、流行病调研、实验室疫情检测等,部分盟员奔赴武汉疫情一线,支援疫情救治,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周凤娟对近年来民盟医学院委员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向在疫情防控中身处一线、无私奉献的盟员们表示了敬意。她希望民盟医学院委员会继续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动员全体盟员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