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华亭市委会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暨盟员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1-03-19 17:04:11   点击:

  近日,民盟华亭市委员会召开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暨盟员大会。会议由主委邬永辉同志主持,民盟华亭市委会全体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传达了民盟省、市委会议精神,中共华亭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动员大会精神,总结回顾了民盟华亭市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并进行了表彰奖励,对庆祝建党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盟员热情洋溢地畅谈了建党100年来,我国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重温了民盟成立80年以来,民盟前辈为国家建设做出的卓越贡献。

华亭1.png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市民盟工作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全面执行民盟中央、省委、市委决议,紧紧围绕中共华亭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巩固和转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为抓手,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力助推华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民盟华亭市委员会要通过系列庆祝活动的举办,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持思想政治统领,巩固深化主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不断增强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全体盟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华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华亭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