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静宁县第二次盟员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民盟静宁县委    作者:张多生   添加时间:2021-01-05 21:40:09   点击:

  12月26日下午,民盟静宁县第二次盟员大会召开。民盟平凉市委主委陈文、秘书长岳玖林,中共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郭满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宁香,县政协副主席潘钰莅临指导会议。静宁县各民主党派、各群团组织、工商联以及有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静宁县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民盟十二届七次中常会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盟静宁县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静宁县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审议通过了大会决议。会议选举王永强为民盟静宁县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白新利、李振宇为副主任委员。

  王宁香代表中共静宁县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民盟静宁县第一届委员会自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并对民盟静宁县新一届委员会在发挥职能作用、加强组织建设、树立大局意识、积极参政议政、广泛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陈文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过去五年,民盟静宁县第一届委员会团结和带领广大盟员与中共静宁县委同心同德,通力合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她希望,民盟静宁县第二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及全体盟员要坚持思想政治统领,强化理论武装,在凝聚共识上落实新要求;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基层组织活力要有新提高;要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上展现新作为;要整合盟内资源,发挥智力优势,在社会服务工作中开创新局面,努力为促进全市民盟组织持续健康发展和推动“十四五”静宁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