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刘海燕师生专场音乐会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民盟华亭市委    作者:谢国林   添加时间:2020-01-21 10:56:57   点击:

       近日,由华亭市团委、教育局、妇联和民盟华亭市基层委员会共同举办的优秀盟员刘海燕老师“唱响新时代·桃李谱华章”师生专场音乐会在华亭市影剧院圆满落幕。刘海燕同50余名师生演员为华亭人民奉献了一场专业化、高水准的音乐文化大餐。

        音乐会开场后,全体演员合唱《我爱你中国》,刘海燕老师演唱的《芦花》引发全场共鸣,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特邀国家一级演员、石油歌唱家蔺振华友情出演,演唱了《北京颂歌》、《又见苁蓉花》。音乐会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圆满落幕。音乐会以个人独唱、小合唱、钢琴独奏等形式,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妙的音乐盛宴,给观众带来了多层面的艺术享受和强大感染力。刘海燕师生用精湛的艺术表演让观众领略到了音乐会的独特魅力,用嘹亮的歌声,唱出了新时代好少年的强国梦;用勇攀高峰的凌云壮志,迎接日新月异的中国;用新时代的思想,谱写桃李的华章。本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为音乐爱好者搭建了交流互鉴平台,让高雅艺术走近了广大市民,为提高音乐艺术鉴赏水平和音乐教学发展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刘海燕老师,毕业于长春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甘肃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华亭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民主同盟盟员。她创作的歌曲《华亭,我永远的家》《华亭赞歌》被录入华亭市非遗歌曲库。曾数次获得甘肃省教育厅颁发的优秀节目辅导教师奖,所教学生有多人先后考入中国传媒大学、四川大学、西安音乐学院等国内知名音乐艺术院校。盟员刘海燕老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了桃李满天下的华章。

民盟华亭市委优秀盟员刘海燕师生专场音乐会圆满落幕4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