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平凉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民盟平凉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9-12-24 16:24:27   点击:

12月23日,民盟平凉市委领导班子“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盟省委专职副主委、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枝良,盟省委一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丁富强,盟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民盟天水市委专职副主委高世华,中共平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鱼洁波莅临指导会议,民盟平凉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民盟平凉市委副主委吴宗威汇报了全市民盟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及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专职副主委陈文代表民盟平凉市委领导班子做问题检视及整改措施汇报,盟市委领导班子成员汇报了个人履职和问题检视情况。班子成员发扬民主,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直面问题,开展了真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气氛民主和谐,达到了预期效果。

杨枝良和鱼洁波在讲话中指出,民盟平凉市委主题教育活动认真贯彻了盟省委和中共平凉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这一主题,围绕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充分,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原因剖析深刻到位,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坦诚相待,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努力方向明确具体,达到了预期目的。他们分别对民盟平凉市委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民盟平凉市委领导班子将坚持学习贯彻始终,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将履职尽责贯彻始终,认真做好今年工作的收尾和明年工作的谋划启动;将整改提高贯彻始终,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并抓好整改落实;将廉政建设贯彻始终,加强各级班子成员的作风建设及警示教育,警钟长鸣。

IMG_20191223_141922x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