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平凉市委举办“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盟员书画作品展
文章来源:民盟平凉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9-11-11 12:43:53   点击:

11月6日至12日,民盟平凉市委在市总工会文化博览中心举办“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盟员书画作品展。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甘肃省委专职副主委杨枝良,民盟甘肃省委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丁富强,民盟甘肃书画院院长李维君,中共平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鱼洁波等应邀出席仪式,中共平凉市委统战部、市级各民主党派负责人,陇东书画研究院部分书画艺术家,民盟平凉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委员、盟员书画艺术爱好者和盟员代表参加开展仪式。

开展仪式上,民盟甘肃书画院院长李维君,平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平凉市委会主委朱建国分别致辞,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甘肃省委专职副主委杨枝良宣布书画展开展;民盟平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文主持开幕仪式。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盟员书画作品展是平凉民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既是全市各级盟组织及广大盟员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助推全市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的重要举措,也是展现新时代平凉盟员的爱国情怀、精神风貌和艺术风采,凝聚奋发图强、团结进取强大精神力量的具体行动,更是全市广大盟员为共和国70华诞奉献的一份厚礼。

本次活动为期1周,共展出书画作品80多幅。参展作品由我市盟员及其所联系的书画艺术家精心创作,遒劲厚重、大气磅礴,灵动秀美、端庄内敛,从不同角度反映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包括各民主党派在内的全国各族人民从贫穷落后走向繁荣富强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表达了全市广大盟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共同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书画展3x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