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庄浪县委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座谈会
文章来源:民盟庄浪县委   作者:李浩江   添加时间:2019-10-18 09:30:58   点击:

9月28日,民盟庄浪县委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座谈会。盟员们围绕座谈主题,结合自身经历,畅谈神州大地的沧桑巨变,由衷表达对伟大祖国和中国共产党的深情赞美。

民盟县委主委邵小龙 以“重温历史、坚定信念,同心合力、共促发展”为主题,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成就,回顾了近年来庄浪民盟在上级盟组织和中共县委的正确领导下,为庄浪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

他希望全县广大盟员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我国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为契机,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主动作为、积极履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建设大美庄浪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盟庄浪县委 李浩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