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平凉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民盟平凉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9-09-24 11:45:21   点击:

9月18日,民盟平凉市委在机关5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平凉市委主委朱建国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鱼洁波,市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韩建华应邀参加会议,民盟平凉市委会副主委吴宗威、陈文,秘书长岳玖林, 全市各基层盟组织负责人及盟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盟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市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印发了《民盟平凉市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全体盟员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集中动员和统一安排部署。

鱼洁波表示,民盟平凉市委能积极响应全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主题教育活动号召,制定了符合民盟工作实际、操作性强的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为民盟基层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她强调,全市各级民盟组织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明确任务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做到四到位、四结合;坚持问题导向,查找问题、整改不足,提高履职能力水平;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创新方式方法,确保活动取得成效。

朱建国表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盟的迫切需要;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充分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的必然要求。他希望,全市各级盟组织及广大盟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明确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工作举措和时间节点,认真组织动员,精心安排部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任务落实;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安排、科学谋划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民盟平凉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