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泾川一中支部赴太平镇汭丰镇开展“扶贫微工厂”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民盟平凉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9-09-18 10:54:11   点击:

9日8日, 民盟平凉市泾川一中支部一行四人,对泾川县太平镇、汭丰镇的“扶贫微工厂”的发展现状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太平镇焦村黄花菜扶贫加工车间、盘口村合作社蔬菜园区建没、荒场异地扶贫搬迁建设工程,汭丰镇郑家沟扶贫微工厂区。

调研组认为,太平镇坚持“产业集中,就地取材,示范带动,扩大规模”的思路,依托黑河川区7个蔬菜产业园区,年产蔬菜总量0.15万吨这一优势,健全配套设备,扩大种植规模,提高技术服务,经过深加工、烘干包装后,有效解决蔬菜产业销售难题。汭丰镇鸣龙服装厂、扶贫车间、杂粮加工车间、果蔬筛选加工车间、创新电商扶贫基地建成入住投产,为解决贫困户就业,实现脱贫致富产生良好效益。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调研组进一步全面掌握我县“扶贫微工厂”的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为盟员在我县“扶贫微工厂”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方面提供了理论依据。

民盟泾川县委员会一中支部开展实地调研407xg.jpg

    (民盟平凉泾川一中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