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平凉市政府现场督办盟市委重点提案
文章来源:民盟平凉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9-06-24 10:33:36   点击:

6月20日,民盟平凉市委在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促进我市农村学前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提案》被作为重点提案并进行现场督办。平凉市副市长何瑞莲,市政协副主席禹文长,崆峒区政府副区长海英,市政府副秘书长陈磊,市教育局副局长王斌,民盟平凉市委副主委陈文,市、区政协有关界别部分委员参加了现场督办。

督办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泾滩小学、广成学校、大秦乡大秦村幼儿园和大秦乡中心幼儿园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校园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召开了提案现场督办座谈会。

陈文对市政府、市政协和提案承办单位对提案的高度重视和认真办理表示衷心感谢,对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她表示,农村学前教育是我市教育事业的一大短板,随着我国生育政策的和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今后这项工作势必需要进一步加强,民盟市委会将持续关注这项工作,积极履行建言献策职责,为我市学前教育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何瑞莲在座谈交流中指出,民盟平凉市委所提的《关于促进我市农村学前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提案》紧扣全市农村教育事业发展大局,选题比较好、比较准、比较实,提案质量较高。她表示,农村学前教育水平的高低直接影响农村儿童的成长,必须让农村孩子也享受到优质的教育,希望承办单位持之以恒,认真研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抓好提案建议的办理落实,进一步提高我市农村学前教育工作的水平,努力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到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让广大群众满意。

QQ图片20190624100929xg.jpg

(民盟平凉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