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水墨丹青绘大爱 书画携手助脱贫
文章来源:民盟华亭市基层委员会   作者:李春林   添加时间:2019-05-16 16:08:04   点击:

—民盟华亭市基层委员会携手民盟庄浪县委员会书画助力脱贫攻坚

5月11日,民盟华亭市基层委员会、民盟庄浪县委在华亭市举行“书画助力扶贫”活动。中共华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华林、民盟华亭市委基层委员会主委邬永辉、民盟庄浪县委主委邵小龙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两地盟员书画家及爱好者30余人进行了书画创作并座谈交流。

活动现场,书画家聚精会神、即兴创作、尽心切磋,笔墨所到之处,行书条幅笔力遒劲、隶篆作品力透纸背、写意山水美轮美奂、花鸟虫鱼栩栩如生,创作了200余幅优秀书画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立意新颖,其中不乏中国书协、中国美协会员的高水平书画珍品。

活动中创作的书画作品全部捐送给上关镇部分村社及建档立卡贫困户。两地盟组织以此鼓励他们向往美好生活,脱贫致富。活动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表达了盟员的爱国之心,有力地推动了当地脱贫攻坚进程,受到了广大农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华亭书画信息244xg.jpg

(李春林 李浩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