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平凉市直城区总支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盟员大会在平凉召开
文章来源:民盟平凉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9-03-06 10:06:57   点击:

3月2日,民盟平凉市直城区总支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盟员大会在平凉召开。平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平凉市委主委朱建国,市政府督学、民盟平凉市委副主委吴宗威,民盟平凉市委专职副主委陈文、秘书长岳玖林,民盟平凉市直城区支部主委柳瑞霞、副主委杨红兵参加会议。

会议成立了民盟平凉市直城区总支委员会;听取并审议了民盟平凉市直城区支部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平凉市直城区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杨红兵当选民盟城区总支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宇辉、胡亚琴当选副主任委员。 

朱建国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参会盟员致以问候。他指出,在过去的几年里,民盟平凉市直城区支部团结和带领广大盟员不断加强组织建设,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全市民盟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民盟平凉市直城区总支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及全体盟员要讲政治,抓学习,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选贤能,纳良才,稳步发展壮大民盟基层组织;建真言,献良策,着力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城区支部24名盟员参加大会。

I城区总支成立x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