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书画结同心,翰墨写春秋
文章来源:民盟庄浪县委   作者:李浩江   添加时间:2018-12-20 17:37:34   点击:

-民盟庄浪县基层委员会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民盟庄浪书画院成立“福盛洛城”杯盟员书画作品展》

12月17日,民盟庄浪县基层委员会在庄浪县影剧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民盟庄浪书画院成立“福盛洛城杯”盟员书画展。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盟员近百件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风格各异、立意新颖,凝聚了广大盟员们的智慧和心血,歌颂了40年来我国各项事业取得的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抒发了广大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唱响了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

“福盛洛城”杯盟员书画展的举办将有助于广大群众更好的了解一个发展中的庄浪县,变化中的庄浪县,也必将激励全县人民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为谱写新时代庄浪县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平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平凉市委主委朱建国,民盟甘肃书画院副院长任继军,民盟平凉市委专职副主委陈文、办公室主任岳玖林,县委统战部部长李娟霞,县人大副主任徐秦陇,县政协副主席李维仓,县统战部副部长张宝来,民盟庄浪县委班子成员、盟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共300多人参加了书画展开幕仪式。

民盟庄浪县委隆重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民盟庄浪书画院成立“福盛洛城”杯盟员书画作品展》62xg.jpg

(民盟庄浪县委 李浩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