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崇信县委开展教育调研暨送教下乡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平凉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8-04-28 14:29:22   点击:

  人间美景四月天,教育谱就新蓝天。4月26日,民盟崇信县主委杜广平、副主委王志清带领二中支部盟员前往崇信县新窑镇矿区中学进行调研暨送教下乡活动。

  调研活动中,杜广平一行与矿区学校领导、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座谈,通过双方坦诚互动交流,对学校的中考复习工作及学生学情详细了解,互相交流经验,各取所长,为下剩的一个多月的中考复习指明方向与策略,也为今后的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盟员秦春艳老师、关红莉老师分别为初二、初三呈现了精彩的物理与历史示范课。两位盟员都精神饱满,情绪高昂,坚持新课程理念,充分利用多媒体,在课堂上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开展师生互动,既授知识又教方法,既教书又育人,圆满完成该节课教学任务。整个课堂气氛活跃,环节齐全,学生在愉悦中学到了知识内容。学校的所有科任教师分科参加了示范课。

  课后,王志清同两位盟员与科任老师进行交流点评。秦春燕与关红莉分别进行说课,从课的设想,到环节流程,再到整堂课的任务完成、课堂反应情况及不足等进行介绍,参加座谈的老师也客观地指出优缺点及自己的反思和平时的感悟。双方通过交流,达到了相互补偿、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