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平凉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受盟省委表彰
文章来源:民盟平凉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8-04-28 14:19:07   点击:

  4月中旬,民盟甘肃省委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2018年民盟中央参政议政会议精神,总结通报了盟省委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并对2017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民盟平凉市委会被盟省委评为“2017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模范集体”,平凉市盟员陈文、曹天升、陈明玉被民盟省委评为“2017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受到民盟甘肃省委表彰奖励。

  2017年,民盟平凉市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工作取得新的成绩。开展了《甘肃省“两个共同”示范区建设情况调研》主持调研和《平凉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调研》等3项协作调研;向盟省委提交集体提案3件,向市政协大会提交集体提案6件,个人提案15件,均被立案交办;参加市政协召开的常委会议和协商座谈会议,8名盟员进行了会议交流发言;参加中共平凉市委及政府组织的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提出政策建议4件,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