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华池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平凉市委   作者:王佳妮   添加时间:2017-11-14 17:39:46   点击:

image001xg.jpg

  11月7日,民盟华池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民盟华池支部副主委王明珠主持,支部盟员参加学习会议。

  会上,王明珠宣读了《民盟华池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支部组织委员高磊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支部主委侯彩梅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题辅导。

  学习会上,支部盟员踊跃讨论发言,畅谈了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汇报各自在2017年参政议政、民盟工作情况,并立足各自本职工作,提出了18条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侯彩梅强调,支部盟员要坚决拥护中共十九大报告及各项决议,并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盟支部的工作中去;要把报告中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与党派的职能和本人所从事的工作结合起来,与当前我们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结合起来,理论联系实际,真正达到用所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继续坚持“有思有行、集智聚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理念,凝聚广大盟员的智慧与力量,聚焦“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围绕民盟平凉市委要求及我县中心工作,积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发挥参政党作用,做好各项盟务工作。

  (王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