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平凉市华亭县委开展旅游产业观摩暨精准扶贫工作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华亭县委    作者:邬永辉   添加时间:2017-08-28 16:00:31   点击:

  8月16日,民盟平凉市华亭县委开展了旅游产业观摩暨精准扶贫工作调研活动。全县30余名盟员在中共华亭县委统战部领导带领下,对华亭县旅游产业发展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对旅游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活动期间,民盟华亭县委员会组织盟员赴上关镇进行了实地走访,并邀请县扶贫办干部开展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专项培训,让盟员了解了全县脱贫攻坚活动主要成果及存在问题。在培训会上,县委统战部柳部长要求盟员要紧紧抓住影响全线脱贫攻坚的重点问题,深入思考脱贫攻坚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在深入调查研究,掌握第一手材料的基础上,进行系统归纳、科学研判、综合分析,向民盟县委会交一份有分析、有深度的建设性意见。

  活动结束后盟员们一致表示,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同中共华亭县委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牢固树立四种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立场坚定铸忠诚;要结合各自单位工作实际,积极创新、与时俱进、努力工作,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华亭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