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庄浪县委召开一届二次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庄浪县委   作者:邵小龙   添加时间:2017-07-13 08:36:35   点击:

  7月7号,民盟庄浪县委召开一届二次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有学习《民盟章程》,传达贯彻民盟平凉市三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表彰奖励了一批优秀盟员,宣布成立了民盟庄浪县城区联合支部、教育支部和医疗卫生三个支部,就后半年民盟庄浪县委员会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提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团结带领广大盟员,加强学习,提高参政能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机关建设;围绕中心,关心、关注社会生活中的热点、难点,融入经济建设主战场,深入调研,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合作,开创民盟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加快建设梯田产业强县和文化旅游名县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民盟庄浪县城区联合支部、教育支部和医疗卫生三个支部分别召开了一届一次会议,贯彻落实民盟庄浪县委员会一届二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后具体工作。

DSCN080xg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