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平凉市委在庄浪举办素质教育提升工程专题报告会
文章来源:民盟平凉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7-05-16 16:16:19   点击:

  5月12日,民盟平凉市委在庄浪县职教中心举办了素质教育提升工程专题报告会。平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平凉市委主委朱建国作了题为《不忘初心探索人生幸福成功之道,携手努力培育高素质创新型人才》的专题报告。

  庄浪县政协主席徐永宏,副县长关鹏,县政协副主席、民盟庄浪支部主委郭振亚,民盟平凉市委秘书长岳玖林等出席了报告会;庄浪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全县各乡镇教委副主任,中、小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共计200多人参加活动。

  报告会上,朱建国从教育、知识、能力、责任、担当、忠诚、信仰,学习力、行动力、承受力、创新力、道德力等方面,就如何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进行了生动活泼、声情并茂的演讲,并与听众现场积极互动,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朱建国以其渊博的学识、独到的见解和热情洋溢的演讲风格感染了每一位与会人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回去后要以这次专题报告会为契机,积极作为,锐意进取,不断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把素质教育理念贯穿于教学全过程,努力成为素质教育的积极倡导者、大力推动者和坚定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