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平凉市三届三次全委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民盟平凉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7-04-12 08:13:48   点击:

  4月8日,民盟平凉市三届三次全委会议召开。平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平凉市委主委朱建国,中共平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位志贤,民盟平凉市委副主委张志仓、陈文,秘书长岳玖林出席会议,民盟平凉市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共计2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民盟中央、盟省委及中共平凉市委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通报了荣获2016年度民盟中央和市政协表彰的先进集体;表彰了荣获2016年度盟市委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基层组织及在2016年度全市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基层盟务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的先进个人; 讨论选举了参加民盟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民盟平凉市2016年度工作报告及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与会委员一致认为,朱建国主委代表盟市委所做的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盟市委2016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切合实际地提出了2017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与会委员们还围绕当前形势,就加强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和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中的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位志贤对盟市委2016年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民盟当前工作提出几点了希望:一是做好中央、省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二是立足当前,认真做好参政建言工作;三是加强联系交友,做好凝心聚力工作;四是积极筹备,认真做好政治交接工作。

  朱建国在讲话中对做好全市民盟各项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贯彻会议精神;二要明确重点,细抓落实,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三要加强领导,带头苦干,力争全年工作上台阶。朱建国希望,全市广大盟员特别是盟市委委员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加强政治修养,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建设幸福活力美好平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三届三次全委会x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