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崇信县委慰问老盟员
文章来源:民盟崇信县委    作者:孙有文   添加时间:2017-01-19 19:35:29   点击:

  1月15日,春节来临之际,民盟崇信县委全体委员在民盟平凉市委副主委、崇信县政协副主席张志仓带领下慰问了韩晓峰、赵锡学两位老盟员,把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家中。

  老盟员韩晓峰多年来,一直潜心从事农耕文化的宣传与保护工作,积极参加盟务活动,为年轻盟员学习的楷模。在韩老家中,委员们与他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儿女工作情况,并嘱咐韩老一定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老盟员赵锡学一生从事医学工作,退而不休,一直坚持上班,对病人进行义诊,医德高尚,医术精湛,深受广大患者好评,同时积极履行盟员职责,广泛参与盟务活动。今年,他身患重病,行动失去自由。在赵老家中,张志仓与卧病在床的赵老亲切交谈,询问他病情及治疗情况,鼓励他一定要乐观地生活,坚持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IMG_20170115_17190xg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