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平凉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座谈会
文章来源:民盟平凉市委   作者:蔡锷   添加时间:2016-12-12 17:32:45   点击:

  12月8日,民盟平凉市委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座谈会。平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平凉市委主委朱建国,民盟平凉市委副主委、泾川县政协副主席陈文,民盟平凉市委秘书长岳玖林参加座谈会。民盟崆峒区委员会、民盟甘肃医学院委员会和民盟平凉市直各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盟员代表共计3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民盟中央、盟省委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民盟崆峒区委员会和甘肃医学院委员会等基层组织的8名盟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畅谈了对专题教育活动的心得和体会,并就如何学习贯彻好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自己的认识和建议。

  朱建国在座谈会上作了总结讲话,并就平凉市民盟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讲了四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推进专题教育活动;二要依据盟章,抓好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加强和规范盟内政治生活;三要完善机制,强化约束,积极推进盟内监督;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他号召全市广大盟员在盟省委和中共平凉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建设幸福活力美好平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IMG20161208145157x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