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平凉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民盟平凉市委   作者:蔡锷   添加时间:2016-09-28 17:33:19   点击:

IMG_0025xg.jpg

   9月26日,中国民主同盟平凉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盟省委专职副主委魏其奎,秘书长、组织部长周洁民,平凉市政协主席、中共平凉市委统战部部长毛文平,平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乔英,平凉市副市长李生发出席会议,全市统战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到会祝贺。90余名盟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八大及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民盟十一大及十一届历次全会和中共平凉市委三届十一次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盟平凉市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平凉市第三届委员会;表决通过了大会政治决议。

    会上,选举产生了民盟平凉市第三届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三届一次全会上,朱建国当选为主任委员,吴宗威、张志仓、陈文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会议任命岳玖林为民盟平凉市第三届委员会秘书长。

    毛文平在讲话中指出,民盟平凉市委在中共平凉市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市中心任务,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自觉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共同思想基础更加牢固,议政建言成效更加显著,社会服务实绩更加突出,为推进小康和谐生态文明平凉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市民盟及其他民主党派能继续积极参与和广泛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同心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发挥优势,凝心聚力,全力服务平凉科学发展;顺应发展,提升素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开创民盟工作新局面。

    魏其奎对民盟平凉市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要求新一届委员会要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努力服务社会,为推动平凉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治文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IMG_0069xg.jpg

平凉市政协主席、中共平凉市委统战部部长毛文平出席会议

IMG_0021xg.jpg

盟省委专职副主委魏其奎出席会议

朱建国作工作报告

IMG_003xg1.jpg

盟省委秘书长、组织部长周洁民出席会议

选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