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平凉市委开展物流集散中心建设调研
文章来源:民盟平凉市委   作者:蔡锷   添加时间:2016-07-08 15:24:19   点击:

  近日,民盟平凉市委专职副主委陈文带领盟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及民盟市直城区支部负责人深入市商务局、市运管局、平凉东运集团、平凉工业园区综合物流中心,对平凉市面西开放物流集散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平凉工业园区综合物流中心建设情况,详细参观了解了已建成的九层物流综合办公楼、三层甩挂调度指挥中心楼、三层信息综合大楼、信息交易大厅、快货交易区、仓储及堆场、集装箱装卸场、车辆维修检测车间、地磅洗车台等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分别在市商务局和平凉工业园区综合物流中心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与市商务局、市运管局和东运集团相关负责人及与会专家进行了交流座谈,对全市商贸物流业发展现状和道路运输物流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交流探讨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

  陈文在座谈会上表示,物流业是经济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产业,也是惠及民生的重要服务性产业,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市民盟将充分发挥参政建言职能,广泛宣传平凉市物流业取得的可喜成绩和好的经验,积极向民盟甘肃省委、中共平凉市委反映调研中了解到的各类问题和意见建议,助推全市物流业不断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