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平凉市委及部分盟员提案受表彰
文章来源:民盟平凉市委   作者:蔡锷   添加时间:2016-04-06 10:28:46   点击:

  3月29日,政协平凉市第三届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会议对市政协三届四次会议审立的13件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奖励。民盟平凉市委提出的《关于创建法治平凉的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盟员张志仓、赵永正、岳玖林、康君、陈明玉分别提出的《关于加强农村公路养护管理的提案》、《关于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及配套设施规划建设的提案》、《关于建立平凉市儿科医院的提案》等5项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

  近年来,民盟平凉市委会高度重视提案工作,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结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针对全市改革发展面临的一些重大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加快建设小康和谐文明生态平凉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