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歌曲《崇信是个好地方》MV制作完成
文章来源:民盟平凉市委   作者:民盟崇信县支部   添加时间:2015-12-14 15:33:31   点击:

  近日,由盟员于忠明主创的歌曲《崇信是个好地方》MV制作完毕,成为崇信县第一首县歌。 

  于忠明近年来一直潜心文学创作,他是甘肃省作协会员,出版文集《袖盈年华》和《老村纪事》两部,红色题材的长篇小说《革命烈士保至善》被《崇信文艺》专刊刊登。红色题材的短篇小说《小土楼》(有关吴焕先烈士血战四坡村光荣牺牲的事迹)和《解放崇信》以及以及被崇信县宣传部拍成微电影的《百年弦子腔》等作品,在当地影响很大。这次他为了宣传家乡,推介崇信县,亲自为《崇信是个好地方》作词,自费邀请作曲、演唱,并制作MV,耗时半年,投资过万。他说,作为一个盟员,要紧跟时代,讴歌时代,讴歌美丽的家乡。这首歌就是他献给家乡的一份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