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崇信支部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民盟崇信支部   作者:孙有文   添加时间:2015-11-16 16:20:16   点击:

   11月14日,民盟崇信支部召开全体盟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崇信县政协副主席、支部名誉主委张志仓参加会议。民盟崇信支部主委杜广平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并进行了座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明确了未来5年我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方向和任务,全会确定的奋斗目标鼓舞人心,令人振奋。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领会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立足本职,积极开展好盟务工作。

  张志仓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位盟员要深入学习全会公报,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十三五”规划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与中共中央保持同心、同德、同向、同力;要立足本职岗位,贯彻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要求,干出一流的成绩,把制定实施“十三五”规划作为议政建言的着力点,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当前全县正在进行的棚户区改造工程做好宣传,力尽所能地做一些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