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学子面临困境 爱心传递温暖
文章来源:民盟崇信支部   作者:孙有文   添加时间:2015-09-01 16:19:00   点击:

----民盟崇信支部关注贫困学子上大学

IMG_20150828_153308xg.jpg

  金秋八月,天高气爽。2015年8月28日,民盟崇信支部主委杜广平一行四人奔赴崇信县锦屏镇文家咀文小伟的家中,为他送去盟员的爱心捐助。

  今年考上大学的文小伟是单亲,家里六口人,靠着寡母一人支撑,家庭十分困难,无力支付上学费用。支部盟员荆小平老师得知后,将这一情况汇报给支部,并自愿资助1000元。在支部主委杜广平的倡议下,民营企业家、盟员薛军积极响应,也自愿捐献1000元。

  在文小伟家中,两位爱心人士将爱心捐款交给文小伟,并鼓励他和家人勇于面对生活难关,完成学业。杜广平主委鼓励文小伟克服困难,树立生活勇气,在校期间学好专业,增强服务社会能力;通过争取奖学金、申请助学金和勤工俭学报酬,度过生活难关。杜广平表示,他将会向教育局及时反映,力争在助学贷款方面给予帮助,同时继续向有关方面呼吁,希望能得到社会各界的援助。

  (民盟崇信支部 孙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