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平凉市委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专题报告会
文章来源:民盟平凉市委机关   作者:蔡锷   添加时间:2015-07-20 17:47:25   点击:


  2015年7月17日,民盟平凉市委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报告会。民盟平凉市委专职副主委陈文主持报告会,民盟平凉市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学员及城区基层组织部分盟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报告会。

  平凉市社会主义学院统战教研室主任于贵平副教授围绕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历史、民盟组织在抗战时期的重大作用做专题报告。报告回顾了在民族存亡的关键时刻,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民族各党派奋起反击日本侵略者,最终夺取了抗日战争胜利的伟大历史。

  陈文指出,于教授所做的报告内容丰富、系统透彻、催人奋进、发人深省,为平凉广大盟员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和发扬民盟组织奔走国是,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正能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她希望全市广大盟员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牢记历史、坚定信念、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建设小康文明和谐生态平凉共同努力奋斗。

(民盟平凉市委机关 蔡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