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平凉市委会参加全市统一战线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文章来源:民盟平凉市委   作者:蔡锷   添加时间:2015-07-06 17:13:32   点击:

  2015年7月2日,中共平凉市委统战部召开了全市统一战线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平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平凉市委主委朱建国,民盟平凉市委副主委陈文、秘书长岳玖林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中共平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文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有关说明。朱建国代表民盟平凉市委会作交流发言。

  朱建国表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中共中央着眼新形势下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统一战线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将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条例》,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落实到民盟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的各项工作中。他要求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始终坚持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要切实履行新时期民主党派的各项职能,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有所作为;要不断加强民盟自身建设,为履职尽责奠定坚实基础;要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政治责任,积极进取、勇于担当,为推动平凉经济社会发展和政治文明建设尽心尽力、尽职尽责。

  (民盟平凉市委 蔡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