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平凉市庄浪县支部举办“与党同心”盟员书画摄影展
文章来源:民盟平凉市委   作者:邵小龙   添加时间:2015-07-06 17:10:20   点击:

IMG书画展xg.jpg

  太平歌盛世,翰墨谱华章。2015年7月1日,民盟庄浪县支部在县影剧院举办了“与党同心”主题书画、摄影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

  中共庄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仁利,县人大副主任杨思科,庄浪县副县长王宏宇,县政协副主席、民盟庄浪支部主委郭振亚,原政协副主席张嘉科出席开展仪式。

  蒋仁利指出,民盟庄浪县支部自成立以来,秉承优良传统,一直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同呼吸、共命运,积极服从县委、县政府的安排,自觉服务梯田产业强县和生态文化名县建设,关注民生,为庄浪县经济文化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希望民盟庄浪支部以本次书画、摄影展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带领全体盟员增进团结,关注庄浪社会的发展,努力建言献策,为建设梯田产业强县和生态文化名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展出汇集了二十余名庄浪县盟员在不同时期创作的不同风格书画、摄影作品共一百多幅。参展作品以书言志,以画传情,题材多样、品位高雅、寓意深远,为中国共产党的生日献上了一份厚礼,深切表达了盟员对祖国、对党和人民、对统一战线事业的祝愿和赞美。

  (民盟庄浪县支部 邵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