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平凉市委在华亭举办“烛光行动”基层教师培训暨素质教育专题报告会
文章来源:民盟平凉市委   作者:岳玖林 蔡锷   添加时间:2015-06-05 10:50:04   点击:

  2015年5月30日,民盟平凉市委在华亭一中礼堂举办“烛光行动”基层教师培训暨素质教育专题报告会。平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平凉市委主委、平凉医专校长朱建国作了题为《做素质教育引路人》的专题报告。

  民盟平凉市委副主委、华亭县副县长吴宗威主持报告会,民盟平凉市委专职副主委陈文,中共华亭县委、县人大、县政协有关领导,县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全县各中小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民盟华亭县总支盟员共计300余人聆听了报告。

  素质教育系列专题报告会是由朱建国教授主讲、民盟平凉市委主打的社会服务亮点工程和品牌项目。多年来,已在市内及周边地区成功举办大型专题报告会10余场,赢得了广大师生及教育工作者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是民盟平凉市委将“烛光行动”基层教师培训与素质教育专题讲座有机结合,着力推动城乡教育均衡发展,有效促进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开展的社会服务工作,必将为华亭乃至全市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民盟平凉市委 岳玖林 蔡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