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静宁支部组织开展女性青春期保健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平凉市委   作者:张多生 谭晓升   添加时间:2015-04-20 17:23:39   点击:

  2015年4月15日至18日,民盟静宁支部邀请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心理辅导和生理保健医师先后在静宁二中、甘沟中学和阿阳实验学校,举办了女性青春期保健知识讲座,引导中学女生正确对待青春期身心变化。

  讲座上,授课老师根据女性青春期特点,从生理卫生、情感变化、自身安全三个方面,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详细讲解了女性青春期的各种生理、心理特征和行为变化,帮助她们科学认识青春期生理世界,正确引导自身青春期心理和行为,树立青春期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讲座结束后,学校老师们认为此次讲座很有意义,对于这个年龄段的学生来讲,青春期健康知识能帮助她们树立正确的生理观念及自我保护意识。学生们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此次青春期保健知识讲座对于她们的健康成长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使她们今后能自信、成熟的面对青春期的各种改变,以更加积极健康的阳光心态面对青春期。 

  (民盟静宁支部 张多生 谭晓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