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灵台支部召开七届四次全体盟员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民盟灵台支部   添加时间:2015-01-26 16:25:52   点击:

  2015年1月20日,民盟灵台支部七届四次全体盟员大会在县残联会议室举行。

  会上,支部宣读民盟平凉市委关于批准4名同志入盟的决定;表彰奖励2014年度“全县优秀盟员”和“优秀盟务工作者”,向三位德高望重的老盟员表示关心和慰问;大会还根据民盟平凉市委的有关文件精神和指导意见,选举产生民盟灵台县教育科技支部、城区联合支部、卫生支部三个支部的主委和委员;民盟灵台支部主委曹天升通报2014支部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盟务工作。

  曹天升指出,2015年民盟灵台支部将在民盟平凉市委和中共灵台县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种全会精神,以“学习型组织建设、支部规范化建设、参政能力建设”为主要抓手,大力加强盟组织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为建设美丽幸福的新灵台而努力奋斗。

民盟灵台支部x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