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拳拳爱心暖学子,殷殷期望盼成材
文章来源:民盟平凉市委   作者:孙有文   添加时间:2014-08-15 15:28:28   点击:

2014813下午,民盟崇信支部赴崇信一中开展帮扶助学活动。崇信县政协副主席、民盟崇信支部名誉主委张志仓,民盟崇信支部主委杜广平、副主委王志清参加活动。

智力帮扶活动是民盟崇信支部的一项光荣的传统活动。多年来,支部一中小组盟员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利用业余时间,为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高三学生从物力到精神方面进行力所能及的帮助,从免费赠送复习资料、学科辅导、心理开导到情感沟通方面开展工作,消除学习顾虑,树立自信,完成学业,实现大学梦。这一活动的开展获得社会的好评

一五届的高考复习工作已经启动,一中小组继续发扬这一优良传统,提早动手,着手安排部署,制定了详细的方案,在新一届高三学生当中确定了22名品德良好、学习优秀、家庭困难的学生作为帮扶对象,确定了专任盟员老师具体负责,对受助学生定期不定期地从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义务性地辅导谈心,免费提供一些学习资料,帮助他们克服学习上的困难,树起生活的信心,完成自己的学业,努力考上理想的大学。

座谈会上,张志仓副主席一行与学校负责人、部分盟员老师、受助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张志仓勉励受助学生要鼓足勇气,迎难而上,直面人生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