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平凉市委举办2014年新盟员培训班
文章来源:民盟平凉市委   作者:岳玖林   添加时间:2014-08-06 09:27:34   点击:

201473182,民盟平凉市委在平凉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14年新盟员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基层盟组织的50余名新盟员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的目的就是让新盟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便于更好地完成民盟组织赋予的各项任务,适应新世纪、新阶段坚持和完善多党合作事业对参政党的新要求。

本期培训的重点是围绕十八届三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国统一战线与多党合作理论和民盟历史、民盟章程等内容进行授课。

培训期间,参加培训的新盟员在平凉市政协副主席、平凉医专校长、民盟平凉市委主委朱建国的带领下先后到平凉医专、工业园区、城区绿地广场、崆峒古镇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平凉医专建设和发展、平凉市工业体系和工业园区发展、中心城市建设、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和养生文化示范基地建设等情况。

在结业典礼上,举行了“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市民盟基层组织的1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旨在深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加深对“中国梦”的理解和认识,教育引导全市盟员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

平凉市政协副主席、平凉医专校长、民盟平凉市委会主委朱建国,中共平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位志贤,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建平,民盟平凉市委员会副主委张志仓、吴宗威、陈文,中共平凉市委统战部和民盟平凉市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民盟平凉市委主委朱建国作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