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平凉市委领导参加连辑同志专题辅导报告
文章来源:民盟平凉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4-05-08 18:06:40   点击:
  2014年5月5日,民盟平凉市委专职副主委陈文、秘书长岳玖林应邀参加中共平凉市委大讲堂专题辅导报告会,聆听中共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连辑所作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辅导报告。
  连辑在报告中从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什么要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怎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背景、基本规范、主要特点和丰富内涵,深刻诠释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系统讲解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路径。
  报告会后,参会盟员就参加会议的情况及全市民盟组织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向主要领导作专题汇报。
  民盟平凉市委主委朱建国要求,民盟平凉市委要切实加强主题学习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和分类指导,认真贯彻本次报告会精神和中共省、市委的要求,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点内容来抓;一要强化理论学习,准确把握实质,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与核心价值观作为思想建设的长期任务,抓早、抓细、抓实;二要理论联系实际,认真履职践行,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客观要求,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积极履行参政职能;三要创新活动载体,切实增强实效,通过盟内开展的各类社会服务活动,积极创造条件,搭建平台,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有效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