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平凉市委员会召开市直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
文章来源:民盟平凉市委   作者:蔡锷   添加时间:2014-04-25 15:31:05   点击:
  为了深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提升基层组织履职能力,2014年4月23日,平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平凉市委主委朱建国主持召开民盟平凉市委员会市直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
  中共平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何广平, 平凉师范、平凉工专、平凉一中、平凉四中和市实验小学等基层盟组织所在单位党组织领导应邀出席会议,民盟平凉市委专职副主委陈文、秘书长岳玖林及市直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共23人参加会议。



朱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基层组织负责人做工作汇报



盟员所在单位领导做交流发言
  会议通报全市民盟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听取民盟市直基层组织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和参会单位党组织对民盟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建议;市直基层组织所在单位负责人在发言中表示将尽力支持民盟基层组织工作,争取解决办公(活动)场所和活动经费。
  何广平强调,中共平凉市委对民盟平凉市委的工作非常重视和支持,民盟平凉市委要认真按照民盟中央要求,引领基层盟组织开展好坚持与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民盟各基层组织要加强同所在单位党组织的工作沟通,争取党组织对民盟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广大盟员要立足本职,发挥专长,关心关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履行职责,争做贡献。他希望所在单位要从经费、办公(活动)场所、盟员培训等方面支持民盟基层组织的工作。
  朱建国要求,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切实开展好坚持与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二要加强与同级党组织的联系,及时通报工作,争取基层党组织的帮助和支持;三要广泛宣传,积极稳妥发展壮大基层盟组织。他强调,各基层盟组织要及时召开会议,把本次座谈会的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努力促使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