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平凉召开全市统战系统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推进会
文章来源:   作者:民盟平凉市委   添加时间:2014-04-17 11:19:57   点击:
  2014年4月14日,平凉市统战系统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推进会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市委党校)召开,平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文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平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平凉市委主委朱建国,平凉市政协副主席、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席君忠出席会议,平凉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位志贤主持会议。民盟平凉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及市内部分骨干盟员参加会议。
  毛文平同志指出,当前正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组织中开展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是党外各界配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而开展的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活动。他强调,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组织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二要明确任务要求,扎实有效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顺利进行。
  毛文平同志对全市民盟组织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他要求其他党派、工商联和知联会也要根据各自成员的不同特点,切实把此项学习实践活动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力争解决实际问题,务求取得预期实效。
  会议还安排了集中学习内容,与会人员聆听了中共中央党校韩庆祥教授《关于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治国理政总体思路的哲学梳理》的专题视频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