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平凉市委举办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座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08-09-16 16:37:13   点击:

2008911下午,民盟平凉市委召开以“回顾与展望――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 为主题,以团结和谐、共谋发展为重点的座谈会。民盟崆峒区委及民盟平凉市委直属组织30多名盟员参加了座谈会。平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平凉市委主委朱建国、中共平凉市委统战部统战科科长刘水文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平凉市委专职副主委吴宗威主持。

会上,盟员们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走过的30年辉煌历程,共叙了我国改革开放3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畅谈了民盟组织近30年来的发展变化。

朱建国做了总结讲话,并对盟员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要求:一要抓学习,认真贯彻中共十七大和民盟十大会议精神,积极为构建和谐平凉服务。二要显特色,充分发挥民盟的特色和优势,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三要强自身,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促进盟组织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吴宗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