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平凉庄浪支部八届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13-10-08 11:44:32   点击:

2013928,民盟平凉庄浪支部八届三次会议在庄浪县召开。庄浪县统战部部长周吉祖、副部长张宝来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赵年喜主持,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民盟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和盟省委、民盟平凉市委的相关会议精神;对支部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后期工作。

郭振亚主委对支部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并结合庄浪县情提出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方向,概括起来就是讲政治、讲学习、保优势、争创新。郭振亚要求,广大盟员要深刻领会中共十八大的精神实质和重要部署,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觉、理论自觉、制度自觉,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民盟庄浪支部在组织发展中要“依托主流界、扩展其他各界精英”,在参政议政上要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把促进科学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第一要务,充分发挥民盟的特点和优势,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工作水平。

周吉祖部长充分肯定了支部前期的工作,对支部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他希望支部盟员要加强学习,通过学习坚定信念;凝聚共识,开创多党合作新局面;发扬传统,与中共同心同行。民盟庄浪支部继续发挥优势,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提升自身建设新高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投身服务社会,着力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为推进庄浪县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民盟庄浪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