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平凉市委员会召开一届五次全体委员会议暨迎春座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11-01-17 16:11:36   点击:

201116日,在平凉市政协二届五次会议召开前夕,民盟平凉市委召开了一届五次全体委员会议暨迎春座谈会。会议由民盟平凉市委副主委吴宗威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民盟甘肃省十二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总结了盟市委及各基层组织2010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全市各级民盟组织2011年的重点工作,各基层盟组织负责人就2010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与广泛交流,会议还讨论通过了10名新盟员。

最后,民盟平凉市委主委朱建国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从组织建设、能力建设、自身建设三方面强调提出具体要求,全体委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团结和带领全市广大盟员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把平凉民盟建设成为学习型参政党。

(岳玖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