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陇南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西和县基层委员会开展“文化下乡送春联 翰墨飘香暖人心”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西和县基层委员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3-01-17 10:36:48   点击:

三九严寒地冰封,翰墨温情暖人心。1月15日,民盟西和县基层委员会携同西和县工商业联合会、陇上爱心家政服务中心、云华山文化艺术研究会于长道镇小石村村委会开展“文化下乡送春联 翰墨飘香暖人心”活动。

2.png

长道镇小石村党支部书记张爱军代表小石村全体村民对参与活动的书法家和爱心人士表示热烈的欢迎。活动现场,许多村民闻讯而来,兴致勃勃地挑选自己喜欢的书法家书写的春联,并热烈地讨论着每幅春联的寓意。书法家现场为乡亲们送出春联和福字共计三百余幅。这次送春联活动不仅传递了祝福,也让村民提前感受到温暖祥和的过年氛围。

近年来,民盟西和县基层委员会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乡村振兴目标,持续开展文化下乡活动,组织文化志愿者深入基层为群众送温暖、送春联,采用各种形式带去党对人民群众的亲切关怀,既丰富了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又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