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陇南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武都区委员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启动会
文章来源:民盟武都区委员会    作者:王钧民   添加时间:2022-06-02 09:49:09   点击:

6月1日,民盟武都区委员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启动会。民盟武都区委员会主委李小芸及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部分盟员代表参加会议。

1.png

  会议传达了《省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好我省各民主党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国民主同盟甘肃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了《中国民主同盟章程》《陇南市各民主党派机关认真开展纪法教育工作方案》,宣读了《民盟武都区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2.png

  会议强调,全体盟员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确保完成每个时间节点的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3.png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自觉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统筹推进、务求实效。努力建设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履职尽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全面达成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各项目标要求。要创新开展好各项活动。丰富活动的内容和载体,充分调动广大盟员积极性,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好、完成好。

当天,还对新盟员进行了入盟培训。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