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陇南 >> 正文 站内搜索  
陇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文成到民盟西和县基层委员会考核检查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2-01-11 16:50:26   点击:

1月7日,陇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文成一行到民盟西和县基层委员会考核检查。西和县委统战部部长徐彤、民盟基层委主委常娥陪同考核。

考核中,徐文成观看了解了民盟西和县基层委员会2021年在参政议政、抗疫等方面的工作。常娥代表民盟基层委汇报了2021年在思想政治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2022年的打算。

徐文成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民盟西和县基层委员会积极创新,工作扎实,努力拓宽工作思路,探索社会服务新途径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民盟西和县基层委员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参政党”的使命意识,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做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工作的的重要方面,民盟西和县基层委员会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社会服务方面继续努力创新,取得更大的成绩。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