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陇南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西和县基层委员会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女盟员座谈会
文章来源:民盟西和县基层委员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1-03-09 11:21:12   点击: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民盟西和县基层委员会在3月6日举行了民盟西和县基层委员会庆祝三八妇女节女盟员座谈会。座谈会由常娥主委主持,县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李明参加。

  会上,李明祝贺女盟员节日快乐,并对民盟西和县基层委员会今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指出要精心选题,搞好调研,写出扎实的调研报告;要发挥民盟优势,打造民盟的工作品牌。

  常娥达了对女盟员的节日祝贺,并肯定了女盟员们在工作中和在民盟发展中的贡献。然后对女盟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积极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履行职能,积极参政议政;三、关心组织,积极参加组织建设;四、尽职尽责,建设和谐家庭。

  女盟员们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优秀家风的培育和传承、家庭教育、民俗文化研究等话题踊跃发言,热烈讨论。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