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陇南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西和县基层委员会看望老盟员
文章来源:民盟西和县基层委员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1-02-20 10:45:48   点击:

  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2月7日民盟西和县基层委员会常娥一行看望慰问部分老盟员,向他们送去关怀温暖,致以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西和民盟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西和县基层委员会的工作,共同为推进西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常娥一行来到老盟员家中,向他们送上慰问品,提前向老盟员们拜年,致以真挚的祝福和问候。每到一处,常娥都与老盟员们促膝交谈,畅谈国家发展和扶贫攻坚的巨大成就,共话民盟发展,常娥关切地询问老盟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虚心听取老盟员对西和民盟各方面工作的建议,争取把西和民盟的事业发展得更好。

  常娥说,老盟员是西和民盟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为西和民盟发展做出过突出贡献,如今还时常关心关注西和民盟的发展,这种工作热情值得我们学习。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民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奋力谱写西和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关键之年。西和民盟各项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老民盟们的鼎力支持。希望广大老盟员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能够思想常新、理想永存,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西和民盟工作,充分发挥政治觉悟高、实践经验丰富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