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陇南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陇南市直第二总支部走访慰问退休老盟员
文章来源:民盟陇南市委   作者:杜永鹏   添加时间:2021-02-20 10:39:23   点击:

  2月5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盟陇南市直第二总支部积极响应民盟省委、民盟市委会号召,深入开展走访慰问驻武退休老盟员活动。民盟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杜永鹏、民盟市直第二总支部主委李启强、机关办公室董玮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进80高龄退休老盟员辛光英老师和退休盟员、省书协顾问王青彦先生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饮食情况,同老盟员促膝谈心,话家常、议时政、论古今,并向老盟员送去了“寻味陇南”新年大礼包和满满的祝福,表达了民盟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14.jpg


  一份礼品,表达一片心意;一句问候,传达一丝牵挂。80高龄的辛光英老师身体硬朗,笑容满面,对民盟组织的关爱表示由衷的感谢。她讲述了80年代民盟武都县支部开展活动时的生动场面和感人事迹,使慰问成员听了深受启迪,欢欣鼓舞。王青彦先生性情温润,语言清爽,对慰问组的到来发自内心的激动。他引领慰问人员参观其书法创作室,把盏饮茶,合影留念。老盟员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盟工作,加强学习,老有所为,努力为推进民盟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添砖加瓦。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退休老盟员是民盟组织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地方民盟事业的传承和发展作出过重要贡献,也是我们继续弘扬和持续学习的好榜样。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紧紧围绕市委“433”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

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