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陇南 >> 正文 站内搜索  
武都区盟员政协委员热议区政协工作报告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1-02-07 11:04:12   点击:

  2月1日至3日,政协武都区十届五次会议在武都召开。武都区10名盟员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共商大计,为武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期间,民盟陇南市委常委、区政协常委、民盟武都区总支主委、武都区书画院院长苏虎,陇南市瑞芳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瑞芳、武都区莲湖小学副校长马燕等3名盟员政协委员接受记者采访。他们分别围绕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田广慈的重要讲话,区政协主席贾周云作的政协工作报告、副主席戴武平作的提案工作报告,结合自身界别,谈感触,发心声。

  苏虎:聆听了田广慈书记在政协会上的讲话和政协主席贾周云、副主席戴武平代表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所作的两个报告,使我倍受鼓舞,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文艺界委员,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武都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瑞芳:田书记的讲话客观全面地总结了全区“十三五”时期取得的重大成就,科学准确地提出了今年工作的目标任务,我听后深感鼓舞,信心倍增。自担任政协委员以来,我认真参加区政协组织的有关会议、调研和“委员问村医”等活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抗洪抢险、社会慈善等工作,在实践中提高了自己参政议政的能力。政协委员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积极投身于医疗服务、现代农业等事业,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马燕:听了田书记的讲话,感触颇深。近年来,武都区委、区政府在优化城区教育布局和解决大班额、上学难的问题上采取了强有力的措施。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本职工作,认真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民盟陇南市委  杜永鹏)